勞力士收購

勞力士辨識

辨別真假勞力士,非真不買


我們「藏瓏閣」是專門收購勞力士名錶的店家,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,「如何辨別真假勞力士?」。
勞力士這種名牌錶價格高,往往大家最擔心的,當然就是我買到的是真是假呢?其實很簡單,請看我們整合的下列幾點,看完也許您就可以有些概念了。

保固書

勞力士手錶購買回來,往往都會有保固書的說明,可以根據保固書的一些特點,來判斷真偽。

  1. 保固書的左上方編號會與手錶12點鐘的方向型號編碼相同。
  2. 保固書右上方的流水號會與手錶6點鐘方向的流水號編碼相同。
  3. 出售的AB店也會有出售日期。
  4. 保固書下方也會蓋有面盤說明的印章。

保固書

下方圖片就是我們說的12點鐘型號及6點鐘流水號的對應位置。

流水號流水號錶面錶帶




錶面、錶帶

除了保固書及錶面之外,我們在來說說錶帶及錶面的其他特點:
錶面的圓環及錶帶金色的配件都是18K金的,來看看下面我們藏瓏閣所提供的勞力士圖片。

飛天標

我們再來看看,勞力士的錶帶做工是非常細緻的,一但我們將錶帶攤平後,手順著錶帶撫摸下去的感覺是非常平順的,不會有做工不順的觸感。

錶帶面滑順錶扣上會有清晰的勞力士LOGO在上面

錶扣有logo藏瓏閣大方不藏私,錶扣三折扣的地方會工整呈現,刻有「年份」以及「說明半金18K錶帶」,大家看看是不是呢?

錶扣刻有年份



底蓋

接下來心痛的時候到了,為了向大家教學以及證明我們「藏瓏閣」高雄 收購勞力士 的專業,我只好忍痛拆了我心愛的勞力士了,大家可以仔細看看,在底蓋上的文字會十分清晰。

底蓋內部字體清晰




機芯
在錶帶及錶耳中間會刻有數字,及裡面會刻有「機芯的型號」

刻有機芯的型號

在內部更有「機芯序號」,名錶就是名錶,處處都是證明,處處都是防偽的機關。
機芯序號

由上面的介紹,告訴大家勞力士的秘密後,大家對勞力士的真偽是不是多了些認識呢?想要了解更多勞力士的秘密,歡迎大家來藏瓏閣跟我們交流交流,不了解的地方,我們也都不會藏私的。

在Twitter追隨我們

© 2018 藏瓏閣

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!